谭宗明×唐川(短小微甜无题)

谭宗明这么失态的坐在酒吧的沙发上,这是第一次。
他看着酒杯里的酒,笑了一下。
不太满足。他开始在巨大的噪音背景里大笑。
他笑那个人去吃双拼套餐。
他笑那个人不洗咖啡杯。
他笑那个人对着腐烂的尸体面无改色。
他笑那个人说我对你的钱不感兴趣。
哈哈哈哈。
你大爷的!
谭宗明仰头,把酒喝光。随后招来服务生,付钱走人。
谭宗明走出酒吧门口,引得回头率无数。
他衬衫半开,领带吊在脖子上,发油已经不起效果,长长的刘海耷拉在额头。
他从口袋里掏出手机。
对,他不死心。
“唐川,我喜欢你。”
对方无语。
“我现在在MINT酒吧门口,你来接我一下。”
“好的你等一下。”
谭宗明在酒吧门口的阶梯上做了半个小时。
“老谭——”
有人叫他。谭宗明抬头,努力睁开眼睛。
“回家。”
“谁家?”
“我家。”唐川笑道。

后来唐川说,人在醉酒情况下,大脑中枢被麻醉,说出来的话大都可信。
嗯。谭宗明喜欢我。
那就在一起吧。

————————————————
很意外的写出来,那就发出来吧。
第一次发短篇/鸡冻

评论 ( 6 )
热度 ( 35 )

© 九自南居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