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国的勇士们】庄季

从前有两个国家,一个叫吃货国,一个叫做菜国。

国如其名。吃货国到处都是吃货,做菜国到处做菜很厉害的人。

吃货国有一个勇士,叫做季白。

他为人正直,特别爱吃,永远不胖。

就是黑了点。


上帝给了他暗黑色的眸子,顺便给皮肤摁了全选————这是同伴们对他至高无上的评价。

季白才不理他们。在心底里说了无数遍:“我们白着呢!”

可是没有人听见。


今天,睿智的季白勇士一如既往的浏览了《吃货月报》。

《 男默女泪!做菜国王子凌远喜当新郎!对方竟也争当新郎! 》

季白呵呵一笑,翻了一页。

《 做菜国二王子明诚获得皇室真传后竟嫁于吃货国勇士明楼!原因未明!》

季白盒盒一笑,又翻了一页。


季白心里鄙夷:这一版的撰稿不行啊…

接着,他又看到《做菜国三王子庄恕不务正业玩破案原因竟是…》

季白心里“嘁”了一声,然后二话不说收拾行李奔向做菜国宫殿。

报纸底下写着:谁能让庄王子安安心心回到做菜本职就奖励他免费吃白糖糕100次每次不限量到腻为止。



季白千里迢迢来到宫殿,顾不得夜色醉人欣赏一番,忙问门卫小哥:“你们报纸上登的悬赏令是真的吗?”

小哥凭借微弱的灯光依稀看出面前站了个人,旁边的宝剑不是悬浮着的是有只黑黑的手提着。

小哥回答:“是真的。”

季白兴奋:“太好了带我去见你们庄恕王子。”



小哥把季白带到宫殿里,让他去见庄恕。

然后季白就看见庄恕眯着眼睛拿着放大镜对着一张纸条看。

他走过去问:“你在干什么?”

“我在破案…”

“破啥案?”

“隔壁的修敏齐伯伯抢走了我妈妈的工作岗位,我告他,没人理我。”

“我帮你!”



然后季白就跑到隔壁修敏齐家里连嘴炮带拳脚的把他修理了一顿。

“还欺负旁边的庄恕不?”

“不不不不敢了!”

季白志得意满的回宫殿。



然后庄恕真的安安心心的去做菜不去破案了。

然后国王真的很守信用的把免费吃白糖糕的100张券送给了季白。

季白很潇洒的吃了99顿,最后拿着最后一张券又跑回宫殿。


“那什么,最后一顿,我要吃你们三王子,对对对就是庄恕。把他给我叫出来。”

庄恕人称“白糖糕小王子”。

庄恕看着黑黑的季白,勉强同意的点了点头。




《吃货月报》:做菜国三王子庄恕竟被吃货国勇士吃了,真相大白后你一定会流泪!

后来, 庄恕和季白两个人就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END———————————
这个是第三篇了,前面两篇就去找找吧…
没有技术支持做不了目录
傻子一个
给大家笔芯啦❤❤❤

评论 ( 4 )
热度 ( 66 )

© 九自南居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