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皓×齐勇】命里相欠

16
这天程皓接到一个单子,男生苦追女孩无果,因为女孩沉迷一个有钱的老板,据说老板还很帅。

程皓听男孩吐完苦水,想都没想就问:“那个老板又帅又有钱,那个女孩这么物质…你还喜欢她?”

“喜欢!”

“那女孩为什么喜欢那个老板呢?”

“因为他又帅又有钱。”

“那你能和那个老板比吗?”

“不能…”

程皓皱皱眉头:“你这个…不好弄啊…”


男孩拿出手机点开微博:“这个老板是个网红,你看!”

程皓看着手机里的图片眉头皱得更紧了。

这个人,好眼熟?

对,这个老板就是我们齐勇。

17
这天,我们齐勇大帅哥刚来到自己的跑马场,马上就被前台小妹妹拉过去。

“哥,那个只喝水不骑马的小姐又来了。”

“哦,我知道了。”

然后齐勇跑去找那个只喝水不骑马的小姐去了。



“小姐,你好。”齐勇在她的身边抽出一把椅子坐下,“您又来这里喝水啦?”

那个小姐是个香港人。

“齐先深,我同你说过很多次啦,我很中意你,我希望你能同我拍拖哦。”

“所以你为什么不骑马只喝水呢?”我们店里酒水免费,你不骑马我很亏的呀。

“我要来介里看你嘛——”

“所以你为什么不骑马呢?”我们这水也很贵的啊,你看你都喝了两大瓶了…

“我不敢骑马嘛…就只能在介里等你啊…”


齐勇心头一颤。

奇葩。

对,齐勇遇到这样的迷妹也是非常心塞的。


18
这天小妹妹又把刚从外边出差回来的齐勇拉过来。

“今天来了两个男的,也是只喝水不骑马的。”

齐勇一惊:同伙?

不得了不得了。我来会会。

“两位有什么需要吗?”齐勇走到两人身边,用服务员的口吻问道。

他看见有一个男的向另一个男的挤眉弄眼了一下,那个另一个男子就转过头来打量了他一下。

打量完毕,“另一个人”开口道“大老板不记得我了?我程皓啊!”

“谁?”乘号是什么鬼。

“程皓!你小学同桌!”

“谁?”我小学跟那么多人同过桌你哪位啊?

“……”

对,齐勇的记性好像不太好。


19
在程皓的各种提示下,齐勇终于想起来面前这位“小学同桌”是哪位了。

“所以你为什么不骑马?”人人都来店里蹭水我会亏死的啊。

“我们来主要是找你聊聊天,不是来骑马的……”程皓笑笑。

另一个人也跟着笑笑。

程皓的笑是属于客套的假笑,那个男的就是属于假客套的尬笑。齐勇心里看着就觉得很不舒服。

“这是哪位?”齐勇指指那个尬笑的男人问道。

“啊哈哈哈这是我朋友,姓路名忍贾,没他什么事,他来是陪我一块来找你哒哈哈…”


齐勇觉得不太对。

对,这个路先生齐勇好像在哪见过。

20
程皓对于路先生的求爱目标没有太大把握,女生是怎么样的他当然懂,可是这个女孩经常不按套路出牌。

别的女孩喜欢开跑车在路上酷酷的兜风,她喜欢在跑马场上骑着一匹白马奔驰的马术选手。

别的女孩喜欢喜欢西装革履的儒雅绅士,她喜欢从马背上滚下来摔了一身泥的灰头土脸。

别的女孩喜欢西餐中餐都能搞定的私人订制大厨,她喜欢能给马匹一顿鲜美草料的马夫。

对,就是齐勇那样的。

21
所以这次,他的计划不是从女生下手,而是从女孩子暗恋目标身上下手。

嘿嘿,齐勇,别怪哥对不住你了哈!

想让路忍贾从这里学到齐勇的看家本领是不太可能,速成效果自然不太好,没准还会适得其反。

嗯……要让女孩对齐勇失去兴趣。

怎么办呢?

对,搞他!


22
程皓今天一个人来到跑马场蹭水,没带着路忍贾,在餐厅里他看见了同来蹭水的女孩。

程皓上前打招呼:“哈喽,小姐,我可以坐这里吗?”

“某(没)问题。”

程皓上来就一记开门见山:“小姐为什么不去骑马呢?是已经骑过了吗?”

女孩摇摇头:“我等人。”

程皓心里奸诈的笑起来:哈哈哈哈不行啊老妹,今天齐勇都回东北探亲了你不知道啊还在这等人?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人?等谁呢?不会是男朋友吧?”

女孩羞涩的低下头:“算是吧。”

我去,这么不要脸的吗?

“那你的男朋友真是太不懂得怜香惜玉了,怎么能让一个女孩子在这里等他呢?”

“哎呀…我滴男朋友比较忙啦,他系介里的老板呵呵呵呵…”

程皓故作吃惊状:“什么?!这里的老板?齐勇!不是吧…你是他女朋友?我怎么听说……他是一个……那个什么啊?”

“他是什么”女孩没听懂,好奇的问。

“就是…嗯…那个啊!”程皓连语气带比划声情并茂的向女孩表达出“gay”这一意思。


女孩吃惊。原来齐勇对她冷冷淡淡爱理不理每次一见到她就问她为什么不骑马反正就是想赶她走的样子是因为……

因为她不是男的!!

女孩梨花带雨委屈巴巴的跑出餐厅。

程皓拨打了路忍贾的电话,告诉他可以去安慰女孩子,借他肩膀给她哭,水到渠成。

对,程皓一言不合就黑小学同学而且不带提前说一声的那种。

23
齐勇从东北探亲回来后发现,那个经常来蹭水的妹子不来了。

喜大普奔!

然后有一天,程皓来跑马场找他。

齐勇心里暗暗打鼓:不是又来蹭水的吧?

程皓兴冲冲说:“ 哈哈哈老同学那个烦人的妹纸我帮你支走了,以后你再也没有烦恼了 ”

“你做的?”

“对没错是我,你不用感谢我,学雷锋做好事不留名是我应尽的责任。”

齐勇半信半疑:“你怎么做到的?你和她说了什么?”

“啊哈哈哈哈过程不重要,结果同欢喜就好了嘛哈哈哈。”

齐勇愈发觉得奇怪:“你之前说你是牙医?”

“对啊,有兴趣了解一下吗?矫正牙齿免费洗牙,最近诊所有优惠活动……”

“你不会把那个女孩子骗到诊所里用拔牙钳敲死了吧?”

其实一开始齐勇也觉得自己说的很扯,但是他一看到程皓那副吃惊的样子,就非常确定自己的猜测。

对,齐勇特别自信自己的脑洞,也不知道为什么。
——————————————
未完待续

想看上一章的朋友可以在tag“程齐”里找到,只有两篇文章,都是我写的,没错,毕竟这么没良心的拉郎也只有我能干得出来

评论 ( 5 )
热度 ( 21 )

© 九自南居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