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赵】娱乐没有圈 12

好久没有更新这个了啊……久到我自己都忘记前面剧情讲啥了……dbq……我忏悔

*娱乐圈AU

*OOC预警

———下面正文———

赵启平对林助理没及时告诉他谭宗明到片场探班了的消息而生气了许久,同时为谭宗明对他冷淡到像是从没见过的陌生人一样,彬彬有礼的客套一番,交流基本结束。他反思了很久,他今天每一场戏都完成得还不错,不说十分出彩吧,但至少不糟糕,就连导演临时的一场吻戏也机智的靠借位完成了。

赵启平可骄傲了。

所以他更加不明白为什么谭宗明看起来对今天探班的结果很不满意。

谭宗明跟他没什么话聊,反倒是和工作人员聊得有说有笑,就像是特意来给他们搞员工慰问的。

赵启平愈发郁闷了,只能去和林助理聊天。

“大老板还真体贴,屈尊降贵慰问员工来了。”赵启平一边剥橘子一边说道。

“我寻思着你也没吃橘子啊,怎么这么酸啊?”

“我没有。”

“没有什么?没吃橘子还是没有酸啊?”林助理把赵启平剥好的橘子抢过,让赵启平再自己剥一个。“我跟你说,这算好的。之前那几位还在我们公司的时候,团队里的人能见着大老板一面都不错了,平常福利就是微信群里三三两两的问候,谁知道是不是助理帮发的。”

“所以?这说明什么?”

“大老板对你重视啊。”

赵启平看一眼谭宗明,自顾自喃喃道:“我怎么没看出来啊?”

“这也太酸了!”林助理皱着脸把橙子拿到赵启平面前晃,“你上哪拿的橘子,我靠,酸死了。”

赵启平专心致志剥开第二个橘子,丢了一瓣进嘴里:“明明是甜的啊。”

林助理挠头:“那为什么我的是酸的?”

赵启平“啧啧”几声:“说明你命不好。”

 

 

谭宗明和工作人员聊天的时候,副导演来找过赵启平一次,主要说了明天的戏应该有哪方面的准备,要赵启平最好能感受感受。

剧情主要是纸醉金迷的少爷失恋了跑去酒吧,毫无理智的开始撒酒疯。

少爷,赵启平没当过;纸醉金迷的生活,赵启平也没有拥有过。

我们小赵一皱眉:“副导儿你告诉我这怎么准备?”

副导演摊手:“自己想办法吧小伙子。”然后留下一个潇洒的背影。

但是好在赵启平比较聪明,俩眼睛这么一转,立刻想到让谭宗明帮这个忙。

大老板不说别的,演技和钱还是有的,一定能给他一些建设性的建议。

没有想到赵启平只是把这个情况简单的给谭宗明说了一下,谭宗明就点点头开始打包票:“没问题我帮你。”

“怎么帮?”

“艺术源于生活,我们当然是要去体验生活啊。”

“现在这个时候了去哪体验啊?”

“我有办法。”

谭宗明就迅速的跟林助理要了赵启平的人,说好今晚去“开小灶”,明天一早给她原封不动的送到片场。

林助理没有拒绝的理由,机械一般的说:“好的。”拉上其余的工作人员奔回酒店。

赵启平只能上了谭宗明的贼船。谭宗明带着赵启平在城市里横冲直撞,一路奔向高速出城了,赵启平怀疑谭宗明要把自己给卖了,于是悄悄试探:“我们去哪里啊?”

谭宗明一边打着方向盘一边回答:“还记得上次那家奶茶店吗?”

赵启平诧异:“影视基地那个?”

“对。”

“去那干嘛?”

谭宗明轻笑:“去找少爷给你讲讲戏。”

 

 

影视城不算远,上高速两个小时就到了,但是出发的时候已经不早,谭宗明担心奶茶店关门,紧赶慢赶,终于还是在准备打烊前到了。

老妇人一看是谭宗明来了,把准备挂起来的打烊的牌子收起来,还亲切唤道:“小谭来啦!”

谭宗明和老妇人寒暄几句,聊得很热闹,顺道把赵启平正式介绍了一下。老妇人请谭宗明俩人二楼就坐,自己还要喊个人。

赵启平跟着谭宗明一路上楼,一头雾水的不知道谭宗明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你说的少爷是谁啊??”找好位置坐定后,赵启平先给谭宗明倒了一杯白开水。

“等会他就上来了。”谭宗明道。

正如谭宗明所说,不一会儿老妇人就带着一个老头来了。老头似乎是在睡得正熟的时候被叫醒,睡眼惺忪的脸上写着巨大的不情愿。整个人被老妇人推搡着走,就十几米的距离居然也能走上一分钟。

“呐,老头我给你们叫来了。你们有啥想问就问吧。”老妇人笑眯眯的,仍旧热情,“你们要不要喝点什么?我去给你们拿。”

“不必辛苦,您坐着陪着陈老吧。”谭宗明请两位老人坐下。

老妇人坐下,见老头的起床气还没过,板着一张脸,一声不吭,便替谭宗明催催:“说话,老陈。”

老头抱臂,把脑袋撇过一边:“我不。”

“你就说说嘛!又不能把你怎么的……”

“就不!”

老妇人见老头这么不配合,只能对谭宗明表示歉意。

“没事,本来就是我们打扰,这耽误了陈老休息我们确实是不好意思。”谭宗明道。

“哼,你们好意思着呢!”老头小声哼哼,被老妇人偷偷掐了一下。

谭宗明恳请:“陈老,你看看能不能这样,你把上次你告诉我的那些再说一次,给我旁边的这个小伙子听一听,我以后还带朋友来这喝咖啡行吗?”

没想到老头不为所动,反倒是老妇人表示感激:“谢谢小谭,不用这样,这点小忙我们还是愿意帮的,是吧?”她又用胳膊碰碰老头。

谁知道老头更加不乐意,怒气也蹭蹭上来了:“不说!不说就是不说!我要睡觉!”

 

 

谭宗明和老妇人告别,赵启平也鞠躬感谢了款待,老妇人没有挽留:“天很晚了,你们赶紧回去吧。我收拾收拾那个糟老头子。”

赵启平看着老妇人笑眼离开,觉得感慨,小声说了一句:“感情真好。”

四周安静,赵启平这一句轻描淡写也被谭宗明捕捉了个正着:“什么?”

“他们老两口感情真好。”赵启平觉得有点冷,抱臂给自己取点暖,“老夫老妻了,生活还是很有激情,一点都没有受到年龄的束缚,多酷啊。”

谭宗明不再给他更多感慨的时间,立刻把赵启平揪回了车上,正准备发动车子时,手机从口袋里传来一阵震动,他按往常一样划开手机接听键,听了一会却又把手机放下。“距离你开工还有5个小时,你抓紧时间眯一会。我讲会电话。”还顺手把后座的外套扔给了赵启平,才关上门转身。

赵启平也不觉得有什么异样,谭宗明每天日理万机,今天一晚上都没接电话已经非常不可思议,那么现在接一个那也无可厚非。他确实很累了,照着谭宗明说的眯上眼睛,没一会就睡着了。

谭宗明挂完电话再回到车上,赵启平已经安安稳稳睡着了。头微微侧着,嘴巴还稍稍撅着,像在吐泡泡的小鱼:并不薄的外套严严实实的盖在身上,手还煞有其事的紧紧抱着。谭宗明看着赵启平,终于找到了一点让他稍稍放心的地方。

现在有一个很棘手的问题。

“你和赵启平去哪了?有狗仔拍到你们从剧组出来后直接出城了。还胆大包天的把照片发我了,你和赵启平两个人非常明显。”电话那头是安迪严厉质问,谭宗明都不用想,安迪现在一定气疯了,“人家想拿这个消息博头条,现在我已经把消息压下来了,媒体不会有任何一点消息。但是你欠我一个解释。”

“你自己说的,不能擅自带艺人离开剧组。你今天什么情况?还被拍到了。”

谭宗明甚至能听到包奕凡在旁边小声的劝,但是非常明显,没有什么作用。

“我回去解释,现在太晚了,你先休息。”

 

 

赵启平是被谭宗明叫醒的,谭宗明把赵启平送到酒店楼下,让他上楼睡。他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打开手机一看却被明晃晃射进眼睛里的光线闪瞎。

“还有不到一个两个小时就开工了,在这凑活凑活,到时候直接去片场就好了。”赵启平睡眼惺忪,声音也有点哑哑的,想也没想就拒绝了谭宗明。

“不行。我要走了。你上去睡吧,酒店的床舒服点。”谭宗明一边说一边替赵启平收拾了他的水瓶外套口罩。赵启平虽然十分困,但是还是很有眼力见的,谭宗明很明显是不能留他了。

“那我上去了。”赵启平把外套还给谭宗明,拿了谭宗明替他收拾的所有东西,“你一路顺风啊。”

谭宗明没有回答,只是在车里看着赵启平一晃一晃的上了酒店的楼。半晌,他拿出手机拨通了电话:“包奕凡,今天跟着我的都是谁?”

“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媒体。”

名不见经传?那他们何德何能能碰到谭宗明这尊大佛?

不让艺人离开剧组是为了让艺人沉浸在剧组的创作氛围里,也更好的保护艺人。这是谭宗明还在拍戏的时候就有的规矩,一般没什么大事,他都不会离开剧组。这个规矩在圈内很多人知道,加上TS娱乐实力雄厚资本加持,一般来说也没有几个人敢弄这家的娱乐八卦。

今天碰巧撞上不是偶然,还能偷摸着发给安迪的,也绝对不是什么好人。

“背后有人,我要揪出来。”谭宗明捏着方向盘,冷道。

 


评论 ( 13 )
热度 ( 6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自南居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