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远×陈家明】做运动(儿童三轮车)

凌远收到那条求助短信时,正在去市里开会的路上。
被摄像机的三脚架砸到胳膊肘引起的剧痛…骨科的事…
赵启平今天轮休吧…
“小赵啊…家明胳膊肘被砸伤了,你去帮我看一下。”
“可是我现在在…”
“别废话,工资和休假还要不要了?”
“我马上去。”

凌远开完会,已经过了两个小时。他掏出手机想问一下赵启平那边情况怎么样了,就看见了一条消息。
“没什么大事,手臂上淤了一块,骨头没什么大事,近期内不要用伤臂做剧烈运动就可以了。”
凌远心里的石头落了下来。连会上没通过的杏林分部加大投资这事都忘的一干二净。
他打了一个电话。
“喂,亲爱的?”
“天哪~亲爱的!你们医院医生好神奇哦!给我揉了揉胳膊就不疼了呢!”
“还能运动吗?”
陈家明换了个手举手机,然后随手拿起旁边的苹果掂了掂。
“能。”

“那今晚还能运动吗?”凌远狡黠的笑了一下。
陈家明脸色泛起一阵红晕。
他用指背推了推眼镜:“大概…可以的吧…”
凌远来到停车场,打开车门钻了进去:“没事,你不用动,我来。”

————————————————————————
没错我今天又出来作死了
这段时间对邪教或者冷门cp有一种执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个短小的车虽然前面那一段很水
不服你来打我呀

评论 ( 6 )
热度 ( 30 )

© 九自南居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