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李】守新房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 carry me home
跟风来一波
————————
凌远和李熏然两人在一起一年多,终于想着要买一套新房子。

毕竟李熏然的房子是租的,凌远的房子离警局比较远,李熏然上下班不太方便。

所以两人决定:再买一套!

对,有钱就任性了怎么了。

从交钱到交房到入住,零零碎碎的居然花了半年多,期间的一些装修啊,摆设啊,两人没空去看的时候就派遣了审美独特的李家杠把子或者简瑶去盯着工程。总之入房第一天,两人看着陌生而又熟悉的房子,温馨,温暖,温情。

可算是有着落了啊!!

入房宴,只请了一些好朋友。李家二老知道年轻人平常忙难得一块聚一聚,自告奋勇不去拉高参宴人员的平均年龄。所以,来的人只有韦三牛,庄恕,简瑶和薄靳言。

亲自操刀下厨的当然是凌远,韦三牛和庄恕偶尔帮帮忙。简瑶那一对,来的最晚,走的最早。三牛还要赶回去哄孩子睡觉也没留太晚。到最后,竟然只剩庄恕。

“院长,我一走,这房子就清净了,对吧?”庄恕问道。

凌远看出庄恕不怀好意的坏心思,笑骂:“滚。”

“态度这么差啊?”庄恕瞬间转向李熏然,“那我这新房礼物还是交给你稳妥些。”说完把一个小盒子交到李熏然怀里。

“还有礼物?”李熏然开心极了。想想之前那些请他们吃饭还不带礼物的,他就觉得庄医生这一刻充满光辉。

“不客气。我不妨碍你们和新家增进感情了,拜拜。”

李熏然做回沙发开始拆礼物。最后放在手里三个冰箱贴,还有一张纸条。“院长可以把不让小李警官吃东西的便签用这个贴在冰箱上”

李熏然生气。他趁凌远还在收拾碗筷,把纸条销毁。

“对了老凌,咱妈说今年过年来咱这过。”李熏然伸手去拿桌上的巧克力。

“没问题啊,现在也就两个月就过年了,趁咱家还新着,过个年也喜庆点。哎哎哎…你,对,把巧克力放下!”

李熏然噘着嘴,又不高兴了。“妈说这三年都要在咱家过。”

“为什么?”

“也不知道听哪些老太太说的,新房守三年,这房子就永永远远的是你的了。”

凌远发笑:“呵,封建迷信要不得!熏然,要不你去跟妈说,新房应该守五年不然不吉利。再让她去跟那些个老太太说,让那些没守够五年的老太太也提心吊胆一回。哦,记得注明,这些话是一个大师讲的,增加可信度。”

“对对对,这些话出自凌大师之口,可信度非常高!”李熏然还是趁凌远没注意偷偷拿了一块巧克力,“没想到你这么损啊…”

“过不过,过几年,都没问题。咱家那两位开心,你也开心就好了。在哪不是过年呢。”凌远把东西收拾好,出来正好瞧见李熏然拿第二块巧克力,立即变脸:“放下!”

李熏然乖乖听话,反正刚才已经得逞一块了。

“这些巧克力明天我拿去医院分了,留给你就是个祸害…”

李熏然闻言马上坐正,用两只大眼睛扑棱扑棱的闪出“不要”的信号。

然而,凌远拒绝接收。

洗完澡,两个人一起摸上床,关了灯,仔仔细细安安静静的感受着新床的柔软。

凌远牵着李熏然的手,问道:“舒服吗?”

“嗯。”李熏然表达肯定。

“喜欢吗?”

“嗯”再次肯定。

凌远把握着的手递到唇边,轻轻啄了一下:“谢谢你,熏然。”

李熏然觉得奇怪:“怎么了?”

“这个新家,是属于你和我的,谢谢。”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

谢谢你带给我意想不到的惊喜。

谢谢你让我感受到温暖。

谢谢你带我回家。

李熏然扑到凌远身上,笑着答道:“不客气。”
————————————————————
大家新年快乐。。
❤❤❤❤
狗年大吉!!
心想事成!!
恭喜发财!!

评论 ( 2 )
热度 ( 7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自南居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