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把《甘之如饴》印成本子

那什么,我来占tag了。

《甘之如饴》这篇文从动笔到完结,一共历时101天,共5w+(我知道我速度慢!!),如果加上前传的《匆匆相遇》那就是6w+,勉勉强强算个中篇,但是倾注了我很多心血。

(划重点!)
当个写手最大的梦想就是出个本子,当然我知道我这个水准是没有资格的。但是这毕竟是我的第一篇小说,我打算自印一本拿来摸,出于个人情节。

(再划一次重点)
所以,有人和我一起团吗?不盈利,修过文,加番外,带肉文的那种。
有吗?
(可怜兮兮)

修文过后,加个番外差不多能有8w多吧(什么番外能比正文还长?)
路过的好心人们,贡献点爱心吧,没有我就自个去了。。
这条动态挂一个星期,天天捞,有意者私戳。。

评论 ( 13 )
热度 ( 13 )

© 九自南居士 | Powered by LOFTER